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21:54:0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12月6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委巡察办主任、巡察组组长参加会议,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参会指导。

为确保会议质量,市纪委监委机关和市委巡察机构班子及班子成员在会前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听取民声民意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为召开好民主生活会作充分准备。会上,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薛海林代表领导班子作出的对照检查发言,从思想政治、理想信念、工作作风、干事担当、廉政勤政等方面深刻检视问题、剖析原因。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阐述主题教育的收获,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市纪委监委机关和巡察机构领导班子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条红线贯穿全部工作始终,认真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史、新中国史等,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上率下,真学真用,既要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学精学透,融入到指导和推进工作中,并通过交流讨论,加深认识体会,切实提升理论素养。二要狠抓检视问题整改。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对检视出的问题不避重就轻,不敷衍了事,全面梳理,与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专项整治检视出来的问题结合起来,一并纳入整改内容,班子及成员要以身作则,树立标杆,主动制定整改任务书,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和完成时限,做到落地落实,确保取得实效。三要加大整改成果转化。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的问题为出发点,开展“拉清单”“补短板”“抓整改”“建机制”,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切实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机关和巡察机构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