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广德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30 10:58:3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12月30日,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广德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会报告对2019年工作进行回顾,全面展示了我市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明确了2020年发展基本思路和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迅速传达学习陈红英同志在市委第十三次八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深入领会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要积极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明底线、知敬畏;要协调推进“四个监督”,持续发力“四个全覆盖”,扎扎实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奋力推动新时代广德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巩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