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纪委监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7 11:09:2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1月27日,广德市纪委召开纪委常委会,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提出要求,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以及省市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将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紧跟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推进情况,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作用,加强政治监督,督促全市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督促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杜绝不担当、不作为、不负责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扛起责任,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主动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经受考验,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开展监督检查,以强有力的监督,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后,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带头组成7个检查组,先后奔赴各乡镇及关键行业、重点部门、重点岗位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在岗情况及疫情防控等工作部署的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