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织密战“疫”纪律网 护航打赢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13 12:52:19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德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作用,以铁的纪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构筑坚实的纪律堡垒。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该市纪委监委联合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成立市委疫情防控纪律督查组,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亲自担任组长,重点全面推进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市纪委第一时间召开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实行班子成员分片“作战”、全面覆盖、网格监督的督查机制,并成立7个专项督查组,紧密围绕中央纪委提出的“六个聚焦”和省委作出的“八严八控”部署,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全市9个乡镇和各市直单位,特别是重点部门和重点岗位,开展全天候、不间断、全覆盖督查。

据悉,为推动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取得实效,该市纪委监委还印发了《关于严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列出7类“负面清单”,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开展不力、失职失责行为,一律严肃追责问责,以严明的纪律推动责任落实。

截至目前,该市纪委监委抽调人员参与督查330余人次,明察暗访点位1100余处,发现问题55个,整改落实55个,督促健全完善制度5项,发出工作督查通报7期。 (安徽纪检监察网)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