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宣城:为复工复产撑起“保护伞”

发布时间:2020-02-15 16:13:59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面对当前依然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宣城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定位,主动适应“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新要求,积极调整监督重心,纷纷成立专项督查组奔赴企业生产一线开展实地督查,督促职能部门严格履行职责,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为复工企业安全有序生产撑起“保护伞”。

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深入郎溪经济开发区内部分企业车间,实地察看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医疗防疫物资储备及职工就餐住宿等生活保障安排,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市纪委监委成立四个督查组,分赴七个县市区督查全市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图为第一督查组到宣城市海通模具有限公司厂区,随机抽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员工信息登记排查等资料,督促企业严格按要求落实防控主体责任。

宣州区纪委监委督查组到安徽绿源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铸造车间,向一线工人了解目前开工生产及个人消毒防护情况等,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有序。

郎溪县纪委监委会同县开发区纪工委组成联合督导组,到安徽新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了解每日入厂人员信息登记及消毒防护措施落实情况。

广德市纪委监委第五督查组深入广德亚太汽车智能制动系统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对企业复工采取的防控消杀等措施、复工规模及人数、异地返岗员工隔离、员工就餐等情况进行实地走访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两不误”。

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严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到安徽中鼎流体系统有限公司查看防疫物资准备情况及“一日一报”等资料。

泾县纪委监委督查组在宣城市中昇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实地走访,向公司员工面对面询问企业在落实体温测量、生产车间消杀等方面的具体举措。

绩溪经济开发区纪工委深入“疫”线,对安徽固易捷平面轴承有限公司外地返绩员工信息公示情况进行督查,加强对复工企业外地返回员工的严格管理,进一步织密疫情防控监督网。

分餐就食把严关、安全复工战“疫”情。黄山云乐灵芝有限公司严格落实职工“分餐制”,按照“一人一桌、餐毕人走不逗留”的原则,为企业复工人员合理有序安排就餐。图为旌德县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督查组午餐时间到该公司员工食堂进行督查。(宣城市纪委监委)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