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镜头 | 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发布时间:2020-06-01 09:46:48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机器轰鸣,昼夜不停。连日来,各地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在安徽省广德市,总投资5亿元的安徽翔登电器有限公司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指挥塔吊,为复工复产“快马加鞭”。(安徽省广德市纪委监委供 陈政 摄) 

四川省威远县一家钢铁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实现全面复工复产。目前企业生产经营稳定,各项技术经济指标保持较好水平。图为在生产车间,工人师傅正在“热火朝天”中生产作业。(四川省威远县纪委监委供 顾介 摄)

从5月18日起,武汉大学全校各单位符合健康要求的管理服务人员恢复正常上班。武汉大学纪委到研究生院、学校综合事务服务中心、桂园学生食堂、马克思主义学院就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下的复工复学工作、研究生考试复试等进行检查指导。(武汉大学纪委供 蒋明 摄) 

云南省牟定县加强防疫物资保障、有序组织人员返岗的同时,推动重点项目有序复工开工,确保工程建设如期推进。图为昆楚大高速公路复线牟定县过境段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指挥吊装桥板。(云南省牟定县纪委监委供 李光洪 摄)

临建高速浙江桐庐段建设全面复工复产,境内四个标段建设正加足马力,火力全开,施工人员奋力安装隧道拱架,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浙江省桐庐县纪委监委供 单佳铭 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