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我市召开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8 20:39:3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6月18日,广德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召开。会议充分肯定2019年全市反腐败协调工作,就如何做好下步的工作作出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颖宣,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明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广德决战文明城,百强再进位的决胜之年,时间紧、任务重,所有的工作要立足于追赶和抢抓。

会议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全市上下要强化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六清行动”重要意义;要强化攻坚合力,确保“六清行动”清到底清干净;要强化组织保障,坚决打赢“六清行动”攻坚战;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各责任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直接责任、监督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会议要求,对于反腐败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成员单位政治站位要再提高;线索移送要再规范;案件查办要再加强;沟通协作要再畅通;纪法贯通、法法衔接要再推进,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坚定的斗争决心、更有力的工作举措,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构筑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还宣读《关于调整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的通知》,传达学习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市委巡察办、审计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扫黑办等五家单位分别进行工作汇报。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