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宣城:改版升级新上线 聚焦反腐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0-06-30 16:00:09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这次改版后的市纪委监委网站视觉效果非常棒,内容也较之前更加丰富多彩,搜索功能简便易操作,很快就能找到自己想查找的内容……”“新网站设置的‘网上举报’版块具有很强的导向性,对于纪检监察机关受理举报的范围、对象、途径等都作了简明扼要地介绍,而且操作起来很快捷……”日前,新版宣城市纪委监委网站正式上线运行,引来当地党员干部和群众纷纷点赞。

宣城市纪委监委新改版网站截图

为主动适应媒体发展的新趋势新要求,积极适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关切,该市纪委监委创新理念思路,探索“互联网+反腐”新模式,对原有网站的版式、栏目、内容和功能进行全面优化升级,旨在打造一个版面更新、功能更强、体验更好,集工作展示、宣传教育、群众监督于一体的党风廉政建设网络新平台。

此次改版后的网站着眼于“传递声音、形成震慑、指导工作、交流经验”,重新规划调整了页面布局和栏目设置,使整体风格更加清新、内容更加集约、栏目设计更加扁平化。网站共推出今日关注、要闻速览、工作动态等14个一级栏目和“媒体聚焦”等多个专题,将“案件发布”“监督曝光”“巡察工作”等栏目置于醒目位置,更加突出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问责这一主责主业。同时,新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数据库”“中国纪检监察报评论员文章”“清风文苑”等专栏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安徽纪检监察网及主流媒体等快捷链接,为党员干部尤其是纪检监察干部日常“充电蓄能”提供帮助和服务。

“这次新改版升级的网站融合了多种媒体资源,借用文字、视频、漫画、图解等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传播形式,多层次、广角度地展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进一步增强可读性和吸引力。” 市纪委监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以“聚焦主责主业、传播反腐正能量”为主旨,不断提高市纪委监委网站的辐射度和影响力,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

据悉,近年来,该市紧密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舆论宣传工作需要,充分发挥“互联网+宣传”的功能作用,搭建了网站、手机站、微信公众号“三位一体”的新媒体传播平台,在坚守“线下”宣传“阵地”的同时,不断拓展“线上”教育“触角”,努力将崇廉尚廉的清风吹入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心田。(安徽纪检监察网)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