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市纪委监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12:59:05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_MG_5984_副本.jpg

6月30日,广德市纪委监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颖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市纪委监委机关和市委巡察机构班子及班子成员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积极走访调研,深刻查摆问题,为开好此次会议做足前期准备工作。

会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颖宣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明确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全体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从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深刻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

会议强调,民主生活会的好坏首先在于敢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即是对自己实实在在的审视,在做错事的时候要勇于接受、敢于接受别人的意见建议或批评,这样才能使自己少犯错误,不犯错误。其次要敢于相互批评。每一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不尽相同,相互批评的内容也会有相应的变化,对于党内同志的缺点,我们要善于批评指出,多讲真话,真正做到对同志负责。民主生活会更要严格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和要求,坚持从大处着眼,小处入手,推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清零”行动、巡察等具体工作进行部署,学习了全国市县巡察办提级培训班上题为《学习贯彻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 推进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讲话。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