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党的生日 我们这样过

发布时间:2020-07-02 12:47:5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炙热的暑夏,在“七一”到来之际,广德市纪委监委、巡察机构积极开展主题活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慰问老党员 共迎党的生日

 

“慎老,今天是党的生日,我们代表纪委监委给您送上节日问候,感谢您对纪检监察事业作出的贡献。” 2020年7月1日,广德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了机关退休老党员

每到一户,纪检监察干部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老党员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安享幸福生活。与此同时,还向老党员们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书籍,详细介绍了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及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当前重点工作,并虚心接受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一直以来为广德市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发挥余热

    

红色生力军 创建不止步

IMG_6018_副本.jpg

“请大家各自包保楼栋单元内外环境卫生、完成走访入户、向广大业主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等,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庆祝99岁生日。”七一前夕,纪委监委机关及时推送“七一”主题活动。

4栋1单元9楼楼道私拉电线,需要请物业协调解决。

“小区电瓶车乱停乱放情况严重,建议联合社区、物业开展一次集中行动。”

......

7月1日清晨,“清风桐汭”志愿者早早的奔赴盛世滨河小区和凤井安置小区,工作群里的“战况”密集发布。仅仅一上午的时间,纪委监委机关、巡察机构共完成两小区共计20余栋40余单元前后区域内绿化带、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清理、牛皮藓广告清除、停车秩序规范等工作,发放《致广大市民朋友一封信》等宣传资料,走访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开展城区社区养犬摸排等工作。

“创建天天有,今天意义不一样,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我们走进小区,走到群众中间,为群众排忧解难,能让群众看到的‘共产党是为老百姓办事的’,一切辛苦都是值得!”正蹲在绿化带里清理杂草的“红马甲”们,汗流浃背,却丝毫没有懈怠。

从红船出发,中国共产党从50多名党员发展到拥有9000多万党员,99年的风雨兼程,99年的辉煌伟业,岁月峥嵘,初心不改,中国共产党就是星星燎原之火,迎风招展之帜,不断指引我们前行,走向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