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01 16:46:09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8月31日下午,广德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宣城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陶方启到市纪委监委调研座谈讲话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高瞻远瞩,既是安徽未来发展的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也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明确了基本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学深学细学具体,做到全面系统学、突出重点学、以上率下学。同时,要根据上级纪委和市委安排部署,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推动贯彻践行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行动自觉。要聚焦监督首责,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党中央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将定位向监督聚焦,责任向监督压实,力量向监督倾斜,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要聚焦民心导向,持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狠抓“两项目两资金”专项整治,巩固拓展“四查四看”专项行动成果;坚持标本兼治、打防并举,持续加大“破网打伞”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着力解决侵害群众利益行为;驰而不息纠“四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督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要聚焦“三不”体制,把政治生态建设作为基础性、经常性、长期性工作,继续坚持“严”的主基调,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强化不敢腐的震慑;进一步深化基层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扎实做好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实现“三不”同步推进、同向发力。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