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宣城: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贯彻省辖市纪委书记南片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14 12:14:4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9月10日上午,宣城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省辖市纪委书记南片座谈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听取关于2020年市管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随机抽查结果处理意见的报告;讨论并通过了《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工作方案》。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辖市纪委书记南片座谈会在宣城市召开,既是对本市纪检监察工作的肯定,更是寄予厚望,要率先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创造好经验、推出新典型,全面提升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水平。当前,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市委工作部署,强化政治监督,为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保驾护航、提供坚强保障。要严格落实纪检监察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抓紧抓实抓到位,持续发力打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会议指出,领导干部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的重要举措。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认真负责向组织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各级党组(党委)要进一步加大学习宣传和教育管理力度,督促领导干部做到填报事项真实、准确、完整。要严格按照规定,认真开展抽查核实,强化查核结果运用,严肃处理不如实报告行为。

会议指出,要认真组织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确保办出实效、学有所成,奋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宣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安徽纪检监察网)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