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长兴县纪委监委来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2 15:16:0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9月21日下午,长兴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沈月强一行来广,围绕如何加强长三角一体化监督协作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颖宣陪同。

交流会上,周颖宣结合工作实际,从“三个坚持聚焦”,即坚持聚焦监督首责,提升监督质效;坚持聚焦民心导向,正风肃纪反腐;坚持聚焦“三不”机制,净化政治生态三个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广德市纪检监察工作概况。

调研组在听取介绍后表示,广德市纪检监察亮点多、思路清、举措实,将充分借鉴考察中学习到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强化协作配合,充分发挥协同监督优势,以纪检监察工作一体化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不断取得成效。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该市誓节镇,实地查看了该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的建设及运作情况。通过与协作区工作人员交谈,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协作区成立以来人员配备、日常办公、交叉办案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深化整合乡镇纪检监察力量,进一步发挥乡镇纪委职能作用,有效解决基层监督力量薄弱、“熟人社会”监督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