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立足岗位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发布时间:2020-09-30 17:23:15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_MG_7552_看图王.jpg

为全面落实国家语言文字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9月28日上午,广德市纪委监委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举办了“融入长三角、党员当先锋”朗读比赛。

   “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我们纪检干部要提高大局意识,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放在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中去把握,打破保守僵化、墨守成规的思维定式……”在1号选手李沁沁的朗读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_MG_7467.jpg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立足本岗位、本单位实际,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用他们真挚饱满的情感,铿锵有力的语言,声情并茂地阐述着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作为党员干部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朗读过程中,选手们时而慷慨陈词、激情洋溢,时而清新明快、委婉抒情,用其清晰流利的表达、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展示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和巡察干部的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_MG_7409.jpg

真抓才能攻坚克难,实干才能梦想成真。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深刻认识了长三角区域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抓好重点,发挥党员干部在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共同谱写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广德新蓝图。(陈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