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市纪委监委举办2020年第二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万名党员集中轮训暨村级纪检委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20 09:18:38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工作,10月17日,广德市纪委监委2020年第二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万名党员集中轮训暨村级纪检委员培训班正式开班,全市所有村(社区)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会议。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梅德朝在开班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

梅德朝指出,村级纪检委员位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前沿,承担着基层监督的重要使命,是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第一道防线”,要提高认识、把握形势,充分发挥好村级纪检委员的监督前哨作用,切实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成效。

梅德朝强调,村级纪检委员要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紧跟工作形势发展的需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把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抓在日常、融于经常,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学习养成一种行动自觉,通过学习成为一名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新时代优秀基层纪检干部。

梅德朝要求,要学以致用,注重效果,结合岗位实际,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努力提高自身能力素质;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和纪检干部身份,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要求,落实食宿相关规定,服从组织管理、加强自我管控;要注意个人疫情防护和人身安全,确保此次培训工作顺利完成。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2天,课程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村级纪检委员监督职责、村集体“三资”管理、村级党务监督、巡察发现的典型问题等内容旨在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坚定村级纪检委员的理想信念,提升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不断增强基层监督实效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