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深学细悟全会精神 深耕细作纪检监察“责任田”

发布时间:2020-11-30 08:50:15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全会决策部署的落地落实,离不开党委政府和党员干部的真抓实干,也离不开纪检监察机关的履职尽责和有效监督。以高质量监督促进高质量发展,纪检监察机关责无旁贷。”连日来,广德市纪委监委通过“三会一课”、“清风桐汭小讲堂”、业务培训等多种形式深入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立足纪检监察职责,以严实作风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真正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该市纪委监委及时召开机关干部学习例会,由领导班子成员带头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组织开展知识测试,并要求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心得、说体会。在集中专题学习的基础上,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网络、报刊等途径学习全会公报,认认真真地读,原原本本地学,逐字逐句地领会,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同时,结合“学习强国”APP,开展积分大比拼活动,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新热潮。

此外,市纪委监委还充分运用“清风桐汭”网站、微信工作群等载体,及时转载和推送全会精神系列宣传报道和评论,开展多层次、多角度的学习宣传活动,大力营造良好氛围。同时,切实发挥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探头”作用和乡镇纪委的“前哨”作用,督促各级党委深入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真正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基层一线。

做到知行合一,才能将全会精神转化为纪检监察工作的强劲驱动力。该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科学、精准、有效地履职尽责,督促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紧紧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六稳六保”等工作任务开展监督检查,推动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为“十四五”规划落实和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接下来,我们将全面对标全会部署,不折不扣完成具体工作任务,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机制等等。”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市将在新时代历史方位中坚守定位,不断提高监督执纪能力和水平,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发展保驾护航。(安徽纪检监察网)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