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宣城:坚定自觉扛起政治责任 切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发布时间:2021-02-28 10:06:0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宣城市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以及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参加指导阜阳市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全省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央巡视组巡视我省反馈意见宣城市整改方案(讨论稿)》《关于对安徽省委巡视工作开展指导督导情况反馈意见对照检查问题的整改方案(讨论稿)》《中央巡视组专项检查省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反馈意见宣城市整改方案(讨论稿)》《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讨论稿)》。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巡视整改是检验“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试金石,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省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严格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结合宣城实际,一体部署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坚定自觉扛起整改落实的政治责任,用实际行动和有力工作,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巡视整改和警示教育工作的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各级党委要扎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纪委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市级领导和各级党委(党组)要强化担当意识,深刻对照反思,深入查摆问题,细化整改任务和措施,绝不允许“上下一般粗”,切实把整改责任压实到岗、传导到人、落实到每个环节。要强化组织调度,对上加强沟通对接,对下建立整改责任体系,把巡视整改和警示教育工作抓紧抓好,确保取得实效。要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坚定不移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全面检视、靶向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之以恒转作风,持续优化全市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安徽纪检监察网)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