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传递“好声音” 激活“她力量”

发布时间:2021-03-08 09:44:1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妇女节,活跃节日气氛,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广德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庆三·八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

3月2日,市纪委监委同市妇联、誓节镇联合举办“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廉洁家风建设活动,旨在弘扬家庭美德,展现女性风采,教育引导广大女性特别是女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引领培育幸福和谐清廉的优良家风。活动中,市纪委监委宣讲团围绕活动主题精心谋划,为女干部“量身定制”全新的党风廉政课程。

2G2A6769.jpg

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联合有关单位开展此次主题活动,根本目的就是积极倡导全市广大女性把好家庭‘廉洁关’、常敲家庭‘廉洁鼓’、常吹家庭‘廉洁风’,大力弘扬清廉和美家风,引领她们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以优异成绩向建党 100 周年献礼。”

花香沁人心·情暖妇女节

一花一世界,我们的生活离不开鲜花的装扮,花儿能让生活变得更美好。为了让女干部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可以时常与花作伴,以花为友,给生活添姿加彩美化的同时,净化心灵,陶冶情操,修身养性,3月5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妇委会举办了妇委会成立以来的第一次活动——插花。本次活动特邀男职工家属同机关女职工一起参加,并邀请专业的花艺老师前来授课指导,约20名女职工及男职工家属参加了活动。

IMG_9343.jpg

在花艺老师的现场指导和示范下,女干部职工们兴致勃勃地拿起花和剪刀,动起手实践起来,大家时而安静认真,时而欢声笑语,互相交流插花心得。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和创意,精巧构思、精心搭配,经过将近1个多小时的创作,普通的花叶、枝条,经过一番精心修饰与加工之后,变成了令人赏心悦目的艺术品,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展现在眼前,看着通过自己双手制作成的插花作品,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插花是一门技术,也是一门极具高雅、且富有深厚内涵的艺术,更是一门有学问的艺术。如何让一朵朵不同品种、不同色彩的鲜花汇聚成为一个个美丽的花篮,看似简单,但要真正插成一件好的作品却非易事。插花不仅能美化环境、陶冶情操,还能放松心情、促进工作,我觉得生活就应该这么丰富多彩,我们要快乐工作,也要幸福生活,感谢机关妇委会、机关工会让我们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活动结束后,市纪委监委一名女干部这样表示。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