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真刀真枪对照检视 对标对表落实整改

发布时间:2021-04-14 20:00:48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在政治站位不高,不愿监督方面,本人存在的问题有:一是对政治监督内涵的把握还不扎实,具体体现在......”

“下一步,我将强化理论学习,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切实牢固严的主基调;强化自身建设......”

“接下来请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广德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联系片组会议正在有序进行。

近日,在广德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组织召开的 “不愿监督、不敢监督、不会监督”问题专项整改活动组织生活会上,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着力解决政治站位不高、不愿监督;着力解决担当意识不强、不敢监督;着力解决能力本领不足、不会监督”等三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检视剖析。

为切实抓好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指出问题整改,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广德市纪委监委结合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制定了“不愿监督、不敢监督、不会监督”问题专项整改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专项整改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保障措施,确保专项整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同时,为确保该项工作落到实效,市纪委监委因“实”制宜,针对不同的纪检干部群体,采取召开组织生活会、协作区会议、片组会议的方式,要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发现问题、查摆问题中解决问题,以提升队伍的整体素质与业务能力,推动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作风建设持续向好。

“我存在的主要问题是职责定位不准确,工作关注点有偏差;工作时而缺位,法纪知识学习不够,今后,我将提升党性修养,从严要求自己”,“在工作中我缺乏“亮剑”精神,能力和本领不强”,“我是一名纪检战线的新兵,在工作中我的主要问题是存在好人主义及畏难情绪,今后我将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举措”………,会上,与会同志积极发言,对标问题找不足,明确了整改的措施和改进的方向,并对如何进一步开展好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各项工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加大严管严治、自我净化力度,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

“习近平同志指出,用铁的纪律打造人民满意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树立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可靠、服务人民、刚正不阿、秉公执纪的良好形象。” 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说,“在日常监督工作中,我们应该善于抓早抓小,针对思想上、政治上、监督力度上、工作方式上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队伍一定会成为敢于监督、能干事实的‘铁军’,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更上新台阶做出自己的贡献。”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