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中共广德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5 18:34:3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4月15日,中共广德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陈红英出席会议并讲话,程利、李军、周凤月、陈兴松、储德清、马亮、张勇国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就做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陈红英强调:要知责奋进,突出从严从紧“主基调”。要把准方向,坚守严的要求,要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决策部署上来;要看到成绩,巩固严的成效,认清问题,传导严的压力,抓好“十四五”时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明责笃行,织密反腐倡廉“监督网”。要强化政治监督,聚焦理论学习、政令畅通和政治规矩,紧紧围绕“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要强化惩贪治腐,要围绕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坚定不移地推进反腐败斗争,紧盯“关键少数”、“关键领域”和“关键环节”。要强化作风整肃,保持清醒的头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对作风问题来一次大起底、大扫除,坚决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要担责敢为,开创管党治党“新局面”。要把主体责任压得更实,各地各部门一把手要坚持严管厚爱,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信任不代表不监督”意识。要把纪检队伍建得更强,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都要主动加强自身建设,在提升政治“三力”、作风能力和廉洁定力上下功夫,要把担当导向树得更明,以纪检改革为抓手,坚持寓监督于关爱之中,寓监督于支持之中。要继续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广德营造更加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及宣城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主要精神。全会审议通过了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徐海强同志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知责奋进 明责笃行 担责敢为 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广德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和《中共广德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

市人武部政委、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纪委委员;各乡镇党委、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主要负责同志等参会。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