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常态化防控不松懈 精准式监督“不打折”

发布时间:2021-05-30 17:01:1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市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对重点场所机构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开展了实地督查,现将有关问题通报如下……”近日,广德市纪委监委聚焦监督首责,发布新一期《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

随着安徽、辽宁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本土疫情再起,该市纪委监委将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作为重要工作抓紧抓实,坚持精准挺纪在前、提醒在先,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目前,为方便市民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市体育中心羽毛球馆接种点将于什么时间启用?具体如何开展接种服务?”“你们商行对冷链食品从业人员健康状况是否进行详细登记?”……市纪委监委成立8个督查组,分别前往9个乡镇,以及教育培训机构、商超、部分药店、冷链食品、村卫生室、私人诊所等疫情防控重要点位,交叉督查、压茬推进。每到一处,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交流、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同时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当场要求整改落实到位。

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之弦仍不能放松。“近期,我省六安、合肥等地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风险不断加大。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各项部署要求,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属地管理责任和监管责任,时刻绷紧防控之弦。”新一轮督查启动前,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对各督查组再次进行提醒。

“我们将持续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对疫情防控工作中行动迟缓、作风漂浮、工作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坚决依规依纪依法予以追责问责。”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今年以来,市纪委监委成立专项督查组,共抽调200余人次参与督查,开展疫情防控督查17轮次,明察暗访点位100余处,发现各类问题122个,整改落实122个,印发工作督查通报17期。(安徽纪检监察网)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