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市纪委监委:开展专题学习 强化使命担当

发布时间:2021-07-27 11:10:4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月26日至27日,广德市纪委监委举办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为期2天的专题读书班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模式进行,全体党员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认真听取市委宣传部主任科员、新研会副会长许国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市纪委监委常务副书记徐海强做专题党课报告,全面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及广德地方革命史,全体党员在边学习、边思考、边交流的学习氛围里,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目标方向,增强了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担当,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更走心。

“本次专题读书班很有意义,我通过认真学习、积极研讨,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对党的百年奋斗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本次学习既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想,又增强了工作动力,我将把此次读书班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用行动践行纪检监察人的初心使命。”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芮弦表示。

随后,市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内容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史知识测试。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