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一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7 10:41:04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9月16日下午,我市召开一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根据市委统一部署,一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共派出四个巡察组,分别对市委老干局、市直工委、市总工会、市残联等11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并配合省市县上下联动巡察。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储德清同志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晓丹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市直纪工委、专项检查组负责人、市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市委巡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巡视动员部署会、8月18日省委书记专题会精神宣读一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方案宣布一届市委第一轮巡察组长授权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宋晓丹同志就如何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保持巡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政治监督”的重要论述,持续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二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充分发挥巡察工作“利剑”作用;坚持人民立场,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三要坚持强化组织领导和压实责任,切实抓好巡察队伍建设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格要求、严格管理,巡察干部要严格自律、坚守底线,坚决维护巡察公信力和良好形象。

储德清同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完成首轮巡察目标任务围绕“三个聚焦”监督重点,查找政治偏差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执行市委巡察工作部署。被巡察单位政治、讲责任、讲担当坚决服从巡察组的要求和安排,全力配合和保障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三要严守纪律规矩坚决树立巡察干部良好形象。全体巡察干部务必严守工作纪律、廉洁纪律和保密纪律,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后,委巡察办邀请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市直工委组宣科等负责同志对全体巡察组成员开展了巡察相关业务培训。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