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晓丹前往企业开展营商环境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2 17:18:5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10月11日,广德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晓丹前往广德慈兴科技产业园、安徽航菱航空精密智造有限公司、安徽捷圆电子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进行走访,对广德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调研。

  宋晓丹一行先后来到上述企业的生产车间、大数据管理中心、自营工厂等处实地查看,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及前景规划,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对优化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宋晓丹指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以发现真问题、解决真问题、见到真成效为目的,纪检监察机构要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创造良好的企业发展环境,为广德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助推广德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