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赞!广德纪委监委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1-10-12 08:22:3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年来,广德市纪委监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上主动作为、高效作为、担当作为,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护航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2017年落户于广德经开区的固德威电源科技(广德)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太阳能、储能等新能源电力电源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
  2019年该企业积极筹备上市,需要尽快拿到相关证明材料。在了解到企业诉求后,广德市纪委监委第一时间与广德经开区取得联系,督促相关职能部门主动上门为企业提供服务,开辟高效便捷的绿色通道,帮助企业顺利上市。
  吸引企业落户的除了贴心服务,还有当地出台的一系列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干货”。
 
  安徽涌诚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大吨位全电动注塑机、工业机器人等数控装备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入驻以来,在相关部门的帮助下,企业共争取到省市两级奖补资金1800多万元,建成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和数字化车间,发展势头强劲。

  为护航企业健康发展,广德市纪委监委,从优化营商环境入手,专门成立4个专题调研组,深入相关职能部门和企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工作,倾听来自企业的“呼声”。
  广德市纪委监委为下一步更加精准有力地服务企业发展、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细奠定了深厚基础
  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不仅让企业和百姓收获了沉甸甸的获得感,更让广德这片投资热土活力涌动。目前,广德经开区现有投产企业429家其中规上企业突破215家、高新技术企业48家,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新动能。


(“宣城播报”公众号)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