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陈卫东来广调研指导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和省委巡察指导督导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8 16:36:3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10月28日上午,宣城市委巡察办主任陈卫东、副主任张伟一行深入广德就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和迎接省委巡察指导督导准备工作开展调研指导。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晓丹及市委巡察办、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指导组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现场指导等方式,围绕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工作和省委巡察指导督导准备工作等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陈卫东指出,通过调研情况来看,广德市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项巡察和省委巡察指导督导工作,给专项巡察组抽调了大量的精干力量,后勤保障也给与了充分的支持。市委巡察机构行动迅速,准备充分,工作值得肯定。

陈卫东强调,此次专项巡察,是巡察机构深入贯彻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责任重大。要落实“全覆盖”的要求,摸清巡察对象底数,在方案中予以明确;要深入开展学习,提高巡察干部能力素质;要充分贯通融合,畅通与相关监督部门的信息共享渠道;要建好巡察台账,用好涉粮问题主管单位的自查自纠、审计部门的专项审计和纪检监察机关专项整治的成果,做到应收尽收;要摸准巡察对象基本情况,从历史材料、案件线索中获得启发,寻找突破口;要坚守政治监督定位,聚焦巡察对象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精准发现问题。

陈卫东要求,省委巡察指导督导是系统内的业务把关,广德要做好省委巡察指导督导组来广调研的准备,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梳理材料,向指导督导组充分展示广德巡察工作的成绩,针对反馈问题,全面抓好整改,堵塞体制机制漏洞,确保广德巡察工作更上一层楼。

张伟对专项巡察和迎接省委巡察指导督导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并对巡察信息化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宋晓丹表示,陈卫东主任来我市开展调研指导,为我市抓好接下来的巡察工作把准了脉,支好了招,体现了对广德巡察工作的关心。下一步,广德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和巡察机构将坚决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再次梳理细化巡察方案和备查资料,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