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宣城市粮食安全及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现场会在广德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08 08:12:24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11月7日,宣城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李贤贞带队,在广德召开宣城市粮食安全及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现场会。宣城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张伟,广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丹,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巡察办、发改委(粮储局)有关负责人参加。

李贤贞一行首先来到东亭乡东湖粮油购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5年元月,是一家集粮油收购、储存、调拨、加工、销售和粮食烘干于一体的国有控股粮食企业,是省级粮食产业化龙头企业,省级粮食应急保障企业,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李贤贞详细了解了储备仓容、储备规模、储存品种及粮油价格等情况,对我市粮食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我市粮食安全及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主要做法,各县区纪委监委、巡察办、发改委(粮食局)就做好粮食安全及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交流。最后,李贤贞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认真落实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各项要求,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