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一届市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4 11:29:2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1月24日上午,我市召开一届市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晓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储德清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组组长陈兴松参加会议。

会上,宋晓丹指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构建亲清政商关系重要指示精神、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助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是加快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抓手。一要提高政治判断力,充分理解、领会、领悟本轮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在广德市营商环境持续向好的情况下,对标“两长”,通过巡察进一步推动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不断激发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助推全市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二要提高政治领悟力,围绕“再监督”定位精准发现问题。专项巡察组要坚持以“企业感受”为核心,围绕政治巡察要求,重点查找在政策环境、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和工作作风方面的问题,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出“猛药良方”。三要提高政治执行力,同题共答圆满完成巡察任务。各乡镇、街道以及相关涉企重点部门要积极做好配合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围绕共同目标,加强沟通协调,同心同德、步调一致地做好本轮巡察工作。

宋晓丹强调,各巡察组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以监督促进发展,着力解决企业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树立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良好口碑,为锻造典范城、勇当排头兵,夺取“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门红”提供监督保障。

储德清在主持会议时,围绕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工作上要高度配合,纪律上要高度严明三个方面,对一届市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非公工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朱寄生宣布一届市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组长授权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市委巡察办全体人员、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组全体成员、各乡镇、街道及重要涉企单位分管负责人、市数据资源管理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窗口派驻单位分管领导及窗口负责人、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