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志愿服务进小区 宪法宣传到一线

发布时间:2021-12-04 09:49:38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在2021年“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弘扬雷锋精神、发展志愿服务事业,广德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

市纪委监委“清风桐汭”志愿服务队来到盛世滨河小区开展清洁家园活动。志愿者们在现场悬挂“2021年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横幅,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他们统一着装,分工协作,对小区内所有楼栋进行全方位清理,不留死角。重点捡拾绿化带中的烟头、纸屑等杂物,清运楼道内堆放杂物清扫路面烟头、果皮、树枝等清除线杆、墙面、橱窗内的小广告等。

通过开展志愿者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群众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活动现场,“清风桐汭”志愿服务队还以2021年“宪法宣传周”为契机,向小区居民宣传宪法、监察法、信访举报等法律知识,将宪法、法律宣传到一线,积极营造“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