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市纪委监委:以爱为名 传承美好

发布时间:2022-05-09 16:39:4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微风习习的五月,空气中夹杂着阵阵沁人心脾的花香。为进一步传承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激发机关干部对父母、对家庭的热爱,在国际家庭日来临之前,市纪委监委机关妇委会联合机关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母亲节暨国际家庭日踏青欢乐游活动。

  活动以家庭为单位开展,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参观了四合乡红色家风记忆馆,以回顾历史、弘扬家风、传承精神为出发点,通过参观革命遗址、文物和场景再现等方式让每个家庭都感受到红色家风传承下先辈们坚守革命信念、爱党爱国的伟大情怀。

  第二阶段为踏青活动,各组家庭的子女陪伴着母亲,漫步在四合乡灵山大峡谷如画的景色中。他们有的并肩交谈,有的相互问候、交流,还有的拍照留念,用光影定格“我和母亲的温暖瞬间”。

  “在母亲节和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能够带上自己的妈妈一同走进大自然,享受生活的美好,不仅增进了自己与妈妈之间的感情,也在潜移默化中进一步传承了孝老爱亲的良好风尚。”市纪委监委机关妇委会主任芮弦表示。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