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桐汭廉声”宣讲团】珍惜好时光,做奋发有为好少年

发布时间:2022-05-23 11:10:0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桐汭廉声”之少“廉”讲堂走进励志学校初中部
 

  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强调“青年犹如大地上茁壮成长的小树,总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撑起一片天……”为了让学生茁壮成长,从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5月21日,广德市纪委监委“桐汭廉声”宣讲团走进励志学校初中部,为九年级学生做了题为“珍惜好时光”的讲座。讲座在该校报告厅举行。

  主讲人马蓓蓓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通俗的道理向同学们传递了“平等、公正”需要每一个人参与的理念。她从学生们认为的最平等最公正的“考试”切入话题,和同学们亲切热情的互动,引导他们在古诗、史实资料和影片中了解古今社会制度的差异,使同学们切实认识到只有公平公正的环境才能使每个人受益。她希望同学们珍惜现在,既从平等公正环境中受益,今后也要为平等公正的环境而尽自己的一份责任。

  聆听了宣讲团的精彩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好时光,做奋发有为好少年!

  本次活动教育了同学们要珍惜时光,热爱生命,把握当下,勇于实践,心怀美好,奋斗不止!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