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市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和信访举报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7 15:28:0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5月26日,广德市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和信访举报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邹钟强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宣城市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宣城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晓丹就做好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及信访举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宋晓丹指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是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纪检监察机关内部极为重要的政治工作,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清醒认识、有效防范,努力应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做实做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宋晓丹强调,一是以隐患排查为重点,做好重要节点维稳;二是以目标管理为抓手,提升信访工作质效;三是以澄清正名为契机,激发肯干敢干热情;四是以重复治理为重点,营造和谐稳定环境;五是以规范创新为载体,压实闭环管理责任。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保护神”的双面人生》;签订了《广德市纪检监察干部廉洁履职承诺书》;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邬霞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带来了《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的政德修养》主题党课。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负责同志,以及其他列席人员等参加会议。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