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市纪委监委:爱在六一,浓情端午,党建共建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6-01 17:01:29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5月31日,广德市纪委监委党总支、妇委会联合凤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爱在六一,浓情端午”主题活动。

  为引领少年儿童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让其充分挖掘端午节的深厚文化内涵,熟悉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市纪委监委党总支党建带群建,在凤井小区幼儿园开展系列活动,为孩子们讲中国共产党故事、看龙舟比赛视频、做龙舟手工拼图、讲述屈子家训,在儿童节和端午佳节来临之际,给孩子们寻回节日的仪式感和生活的美感,留下难忘记忆,在欢乐温暖的氛围中,引领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

  为了让广大少年儿童,学校、福利院等机构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市纪委监委联合市审计局、市委巡察办、市住建局等11个单位,为市儿童福利院、邱村镇中心小学共计捐助3.6万元,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晓丹同志带头深入基层开展“领导在小朋友中间”慰问活动。同时市纪委监委党总支为结对共建社区的困难家庭、听力障碍儿童、空巢老人送去端午佳节的暖心关怀,用心用情用力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此外,年轻党员积极深入包保网格、小区开展“红色星期六”爱护环境、美化家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居民、儿童过好一个文明健康的六一、端午助力。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