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市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推广应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7 16:01:45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6月16日,广德市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推广应用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陈俊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晓丹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广德市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实施方案》,书面传达了全省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推进会及刘海泉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宣城市纪委王珏书记在全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部署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市委副书记陈俊炎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部署,做好我市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推广应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陈俊炎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弄清楚为什么建。要充分认识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是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的部署要求,是一项紧要的政治任务和为民服务的重要平台,也是提振干部作风的有力抓手,要通过平台建设,运用信息化手段,及时发现和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二要紧盯关键环节,弄清楚怎么建。要全面梳理,精准录入,善于创新,做好与智慧城市建设等大数据平台的有机融合,实现信息共享;三要聚焦务实高效,弄清楚怎么用。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平台的知晓率和应用率,要及时交办处置,本着“快速反应、有求必应”的原则,规范办理流程,提高办理效率,要做到统筹兼顾,确保平台使用不留“盲区”。四要坚持常态长效,弄清楚怎么管。要做好平台日常管理,持续完善平台功能,加强平台安全防护,确保平台安全稳定运行。

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分管负责人及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其他列席人员等参加会议。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