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1 17:30:18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6月30日,广德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晓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戴险峰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市2021年反腐败协调工作成绩,认为去年以来全市反腐败协调小组和各成员单位主动作为、密切协作,组织协调坚强有力,高压态势持续保持,聚焦反腐群策群力,协作配合扎实有效,有力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 、宣城市委、市委的工作部署,切实把握反腐败协调工作的重点,既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又要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旗帜鲜明地支持党员干部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线索移送要及时精准,案件查办要精益求精,沟通协作要畅通无阻,法法衔接要有序高效,切实凝聚起反腐败工作的强大合力,坚定不移把反腐败工作推向纵深。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在新一届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完善健全工作机制,加大协作配合力度,勠力同心、锐意进取,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锻造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典范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宣读了《关于调整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的通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主要内容,讨论通过了《中共广德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规则》,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办、市审计局、市发改委等四家单位就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