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市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18 10:04:48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8月16日,广德市纪委监委召开派驻(出)机构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晓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芮立军主持会议。

会上,各派驻(出)机构负责人对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交流。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芮立军对下阶段工作安排作具体部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晓丹就做好派驻(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宋晓丹指出,今年以来,各派驻(出)机构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也存在短板和不足,具体体现在,一是职责定位不够准;二是政治监督不够深;三是主动意识不够强;四是能力素质不够硬;五是服从落实不够好。

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宋晓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一要聚焦主责主业,提升监督实效。要坚持政治监督定位,精准把握监督重点,不断细化监督方式;二要聚焦权力运行,提升规范化水平。要严守职责定位,规范工作流程;三要聚焦“三不腐”一体,提升工作质效。要加大审查调查力度,完善刚性制度约束,发挥思想教育优势;四要聚焦自身建设,提升综合素质。要做精通纪法的业务能手,脚踏实地的实干能手,坚守原则的勤廉能手。

会上,市监委委员刘可新为全体与会人员作了《派驻机构如何开展日常监督工作》的专题辅导。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各派驻(出)机构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列席人员等参加会议。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