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王珏来广督导调研乡镇(街道)纪检监察 协作区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8-31 16:59:0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8月30日,宣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珏来广督导调研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协作区工作开展情况,广德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晓丹陪同。

王珏先后来到位于柏垫镇、邱村镇、誓节镇的三个纪检监察协作区,了解协作区人员配备、工作运转、日常管理、规范化建设等情况,并关心慰问协作区干部的工作生活。

王珏对于协作区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他要求各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协作区要进一步强化规范建设,持续围绕各项重点任务开展各项工作,将协作区打造成政治监督“前沿阵地”、审查调查“协作高地”、为民办事“暖心驻地”、纪检干部“培训基地”,不断提升基层纪检监察工作质效。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