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市纪委监委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6 16:51:2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广德市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市纪委监委会议室内,现场的纪检监察干部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如期实现中国梦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