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市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协作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2 11:59:59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1月12日,广德市纪委监委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市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协作区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晓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芮立军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相关部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三个协作区专职副主任分别汇报了协作区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工作打算。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室负责人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协作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宋晓丹就做好协作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宋晓丹指出,2022年,协作区各项工作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成效显著、可圈可点,但依然存在一些问题,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增强协作区建设的政治自觉与行动自觉,织密织牢基层监督网,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就如何开展好协作区工作,宋晓丹强调,要明确目标,力求实效。围绕把协作区打造成政治监督“前沿阵地、审查调查“协作高地、为民办事“暖心驻地、纪检干部“培训基地目标, 更加深入抓学习、抓调研、抓重点、抓调度。要夯实基础、补齐短板。精益求精做细软件台账资料,构建监督工作闭环。要强化协同、上下联通。深化“巡察+协作区”“派驻+协作区”机制,强化委机关各部室配合指导,充分运用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等载体,比学赶超、争先进位,把协作区工作干得更好。

会上,芮立军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宣城市委书记李中在宣城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和李中参加宣城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广德市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