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一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对象公布

发布时间:2023-03-02 10:28:45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我市召开2023年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一届市委第三轮巡察集中反馈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会议宣布了第四轮巡察任务分工。

据悉,一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共派出3个巡察组6个巡察对象开展常规巡察,本轮驻点巡察时间为两个月左右,4月下旬驻点巡察结束。

第一巡察组巡察市人社局党组、市中医院。

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发改委党组、市铁路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党组。

第三巡察组巡察市数据资源局党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

巡察监督重点:

一是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重点了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省市党代会精神情况;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情况;履行职责使命,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关于本系统本领域的具体要求情况等。

二是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重点了解党组(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特别是为基层减负等方面的情况和“六重六轻”作风问题;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实施细则情况以及领导干部廉洁用权情况;纪检监察机构落实监督责任情况等。

三是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重点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领导干部日常行为表现特别是政治表现和担当作为情况;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选人用人情况;年轻干部日常教育监督情况;巡察、审计等监督检查指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等。

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在被巡察单位设立来访接待点,设置巡察意见箱、电子邮箱,开通专门值班电话,接受来电、来信、来访。具体内容可在市纪委监委网站(巡视巡察专栏)查阅《巡察公告》。(巡察工作-广德市纪检监察网  http://www.gdjjjc.gov.cn/gongzuo/xuncha/xunchagz/bsjz/

还可以通过扫描“广德码上巡察”二维码来反映问题或提出意见建议。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