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市纪委监委:三月女人天 亮丽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3-03-08 16:32:1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三月,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季节。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女性的精神文化生活,广德市纪委监委妇委会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联合机关党总支、机关工会开展“三月女人天,亮丽妇女节”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分享节日喜悦、畅叙心得感悟的平台,同时也为机关全体女性同胞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分为围炉煮茶、趣味小游戏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机关全体女同志一起围坐,喝茶聊天品人生,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以“我想对TA说”的形式,谈工作、谈生活、谈感悟,大家纷纷敞开心扉,倾吐心声,分享心得和愿望,送出节日祝福。既享受到煮茶之悠闲,度一段闲暇时光,也为未来新的征程充电蓄能。

  随后,姐妹们分组开展了“春的旅行”、“极速60秒”、“小球快跑”等趣味运动小游戏,各队伍的组员们英姿飒爽,尽显巾帼魅力,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大家笑声、掌声更是不断。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使命召唤新作为。活动期间,机关女同志们纷纷表示,在这个美好的时代,我们要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之志,努力地成长和学习,敢于开拓创新,为新目标拼搏、在新征程建功、做新时代新女性,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发挥好“半边天”作用。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