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市开展一届市委第四轮巡察中期调研督导暨涉粮问题专项巡察整改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04 16:29:5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3月28日下午,广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晓丹带队赴市发改委开展一届市委第四轮巡察中期调研督导暨涉粮问题专项巡察整改督查工作。

在市发改委情况汇报会上,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毛洋忠汇报了配合巡察情况及涉粮问题专项巡察整改情况,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邵宗鹤汇报了纪检监察组配合巡察情况及涉粮问题专项巡察整改日常监督情况,市委巡察办通报了今天上午涉粮问题专项巡察整改督查组督查情况,宋晓丹书记对市发改委党组和纪检组关于涉粮问题专项巡察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要积极稳妥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彻底清除顽瘴痼疾。

在随后召开的巡察组中期调研督导会上,第二巡察组组长周永忠汇报了巡察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当前巡察遇到的重难点问题作了请示。宋晓丹书记对当前巡察组取得的进展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巡察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跳出广德看广德,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积极融入长三角的高度去发现问题、推动改革,确保取得巡察实效。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