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万步有约” 不“健”不散!广德赛区隆重启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15:25:19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5月19日,由市政府主办、市卫健委承办的全国第八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广德赛区启动仪式在卢村乡笄山广场隆重举行。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文杰,市政府副市长江晓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红,市政协副主席张华明等出席启动仪式。江晓华致辞,陈文杰为参赛队伍授旗,并宣布活动开始。

  江晓华在致辞中说,举行“万步有约”启动仪式,就是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目标,进一步预防慢病,促进健康,带动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养成日行万步的好习惯,走出健康好身体。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105支队伍600余名参赛队员挥舞着旗帜、齐头并进,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笄山广场健步走,为第八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拉开了序幕。

  一路繁花相伴、绿树成荫。队员们你追我赶、互相鼓劲加油,一边呼吸着新鲜空气,一边欣赏户外初夏的美景,在大自然里尽情放松心情,释放压力,享受户外运动的乐趣。

  “参加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可以锻炼身体,让自己更健康。自己会按照大赛的要求,完成运动任务,希望能取得好成绩。”来自市纪委监委参赛选手陈鹏一边擦拭出汗的额头,一边说道。

  据悉,此次健走大赛从5月11日开始,为期100天。“万步有约”健走比赛活动是“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的重要活动载体,旨在培养群众日行万步、科学健走的健康生活习惯,着力提高人民的健康水平。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