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关于全县第二轮防汛值班检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7-07-04 09:44:4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201772,全县组织开展了第二轮防汛值班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72(星期日)上午检查情况

1、县防办、国土资源局、住建委:值班情况正常;

2、县气象局:办公楼大门无法正常打开,带班领导朱四宝(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数分钟后才到岗,值班人员钱忆男不在岗。

二、72(星期日)晚间检查情况

1、县防办:值班情况正常;

2、桃州镇、新杭镇、邱村镇、誓节镇、柏垫镇、杨滩镇、卢村乡、四合乡、东亭乡:值班情况正常。

通过本轮检查,了解到大部分县防指成员单位和各乡镇都能够严格按照防汛值班有关要求,遵守防汛值班工作纪律。但也有极少数单位未能认真履行防汛工作职责,存在值班脱岗离岗现象。经研究决定:

1、责令朱四宝同志向县纪委、县委组织部书面作出深刻检查;

2、责令县气象局党组按照有关规定对钱忆男同志作出严肃处理,结果报县纪委、县委组织部;

3、责令县气象局党组向县委书面作出深刻检查。

入汛以来,我县持续出现强降雨天气,防汛工作形势异常严峻,不容丝毫松懈大意。希望各乡镇、县防指成员单位和县防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防范意识,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层层压实责任,认真落实各项防汛措施,加强实时监测和预警,切实把防汛救灾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中共广德县纪委       中共广德县委组织部   

201774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