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监督曝光 > 问责情况
关于对县政务服务中心交通窗口工作人员违反工作纪律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7-03-30 12:59:1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2017322日上午,省委巡视组对县政务服务中心作风建设暗访过程中发现,二楼县交通局窗口两名工作人员(聘用)江枫、王婷,在工作时间浏览与工作无关的网站页面。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并明确要求从严从快处理,县纪委及时对这一违反工作纪律的问题进行了查处,现就问责处理情况通报如下:

对江枫、王婷等两人违反工作纪律,工作时间浏览与工作无关网站页面的问题,由县交通局责令其在机关干部大会上做出深刻检查并给予停发三个月工资处分。

对县交通局窗口首席代表史薇,因对所属科室工作人员教育监管不力,负有直接责任,经县交通局局长办公会研究,给予史薇警告处分。

对县政务服务中心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吴红胜,县交通局副书记、副局长江大国等两同志,因在其职责范围内,对直接主管的工作不履行或不正确履行职责,负有主要领导责任;二楼包片督查人员张启霞对日常工作监督检查不到位,负有直接责任,县纪委决定对吴红胜、江大国、张启霞三名同志进行诫勉谈话并向县纪委写出书面检讨。

对县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常国,县政务服务中心党工委书记、主任何洪涛等两同志,因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到位,负有主要领导责任,责令彭常国、何洪涛两名同志向县委做出深刻的书面检查,并全县通报批评。

上述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违反工作纪律的问题不仅反映出相关工作人员纪律意识淡薄、工作作风散漫,对有关制度置若罔闻;同时也反映出有关派驻窗口单位没有真正落实“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对自己的干部教育、管理、监督不到位;县政务服务中心作为中心窗口管理部门,责任缺失、监管缺位,抓工作纪律失之于宽松软。

工作作风问题看似很小,但直接影响党和政府在群众中的形象。对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违纪问题的从严从快查处,表明了县委、县政府抓作风建设的决心和对作风问题零容忍的态度。全县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把作风建设要始终抓在手上,做到真抓、真管、真严。要进一步加强对干部队伍的教育管理,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教育提醒广大党员干部明纪律、知敬畏,不越底线,不踩红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以“抓点带面、完善机制、提升效能、再塑形象”为工作要求,迅速对标对症,认真解决纪律松弛、工作散漫、松垮拖拉、效率不高等问题。

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必须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对各类作风问题动辄则咎、冒头便打,对典型案例进行指名道姓曝光,形成震慑。对依然不收敛、不收手,我行我素,顶风违纪的依规依纪严肃处理,努力营造我县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中共广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323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