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专栏
宣城市举办江淮普法行启动仪式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广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6 10:08:0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来源: 宣城市司法局

 

   近日,宣城市法宣办和宣州区法宣办在大坝塘法治文化广场联合举办了市区两级2019年“江淮普法行”启动仪式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大型广场活动,市区两级司法局、交运局、市场监管局近40家单位的普法志愿者参加。

   活动现场,以设置咨询台宣讲、发放普法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及摆放展板、赠送法治小礼品等形式,向过往市民开展法律法规讲解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并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咨询问题。

   据悉,“江淮普法行”活动期间,宣城市将围绕活动主题,突出宪法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结合地方特色以“法律六进”活动为载体,重点开展好由十项具体活动为抓手的系列普法活动,教育和引导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为推动宣城新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