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专栏
池州:全力推进扫黑除恶“攻坚年”重点工作落实 全面彻底整改反馈问题

发布时间:2019-07-19 11:21:3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时间:2019-07-19 09:2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近日,池州市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年”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省里召开的督导反馈问题整改部署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年”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有关情况汇报,部署全市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落实好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全面彻底整改反馈问题是当前最紧迫的一项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政治站位要再提升,全力推进扫黑除恶“攻坚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真正一体化推进问题整改和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题整改要再落实,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出重拳、深彻查、铲土壤,确保按期整改到位见底清零;重点工作要再发力,把中央和省委交办督办的线索核查侦办到位,在加大案件攻坚力度、推动综合治理、提升打“伞”破“网”质效、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对专项斗争的组织保障上下功夫,确保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纪律作风要再加强,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实干意识、坚决打赢攻坚之年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