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专栏
六安:坚持“四个”到位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和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3 11:43:3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时间:2019-07-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近日,六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赴霍邱县、霍山县及裕安区等地,针对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及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开展专题督导调研。调研期间,汪德满听取了相关县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深入现场实地查看。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之际,各地要认真汲取有关地方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深刻教训,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时刻做到警钟长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及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当前非常重要的两项工作,各地要认真开展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把巡视整改作为检验我们政治忠诚的‘试金石’,坚决全面彻底整改反馈问题,以问题的整改提升脱贫攻坚的质效。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打伞破网”,不断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对于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及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做到“四个到位”:思想认识到位。中央对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查处通报,给我们极大警醒和震动,要高度重视该市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及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问题整改到位。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持续推动该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问责处理到位。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严肃问责、规范问责、精准问责。举一反三到位。逐一查摆、举一反三,全面检视自身的各项工作,既查问题表现,又挖思想根源,真正把工作摆进去,找准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病灶和靶心。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