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专栏
淮南:多措并举 加快中央督导组移交线索办理

发布时间:2019-08-27 15:57:3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截至8月23日,针对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移交的100件问题线索,淮南市纪委监委立案30件,留置3人,已查结18件,初核了结66件,办结率84%。

加强调度传压力。对中央督导组移交问题线索办理情况,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坚持一周一调度,集体研判案情,协调解决问题,督导线索办理。调度会只要求未办理完毕的办案单位参加,进一步传导压力,加快推进案件查办。

全面复核保质量。7月31日至8月3日,市纪委监委抽调人员,成立案件评查组,集中时间对已办结的58件中央督导组移交线索进行全面复核。对于复核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反馈给承办单位,由党风政风监督室、审理室负责跟踪督促整改,确保案件质量经得起中央督导组检验。

严肃执纪强震慑。对中央督导组移交线索经查属实的,该立案立案,该留置留置,坚决依规依纪处理相关违纪违法党员干部。目前,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已党纪政务处分40人,诫勉谈话3人,移送司法机关4人,有效震慑了涉黑涉恶、涉腐涉“伞”涉“网”的党员干部。(淮南市纪委监委)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