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专栏
池州:提高政治站位 一体推进惩腐“打伞破网”

发布时间:2019-10-09 08:48:5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池州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张勇主持会议,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办公室、市纪委副书记等有关领导和相关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关于推深做实“打伞破网”专项整治工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伞破网”工作有关情况。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法院主要负责同志围绕本单位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扬斗争精神,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要强化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严格落实问题线索移送处置机制,坚持信息互通、力量互助,实现惩腐“打伞破网”一体推进;要摸清底数,建立健全问题线索移送核对制度,落实党员干部和其他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月通报制度;要逐案过筛,全面深挖彻查,同时调配精干力量,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国庆前督办类问题线索办结率达到80%以上。(安徽纪检监察网)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